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到尾声,国度大门已向每一 位寻求神显现的人打开,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你们现在 正在等待着什么?正在寻求着什么?是不是都在等待着 神的显现?是不是都在寻找神的脚踪?神的显现多么令 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么的难寻!这样的时代,这样 的世界,我们怎么做才能看到神显现的日子,怎么做才 能跟上神的脚踪呢?这样的问题是每一位等待神显现之 人所共同面临的,你们都不止一次地想过这样的问题, 但结果怎么样呢?神在哪里显现呢?神的脚踪在哪里 呢?你们得到答案了吗?有许多人会这样回答:神在所 有跟随他的人中间显现,神的脚踪就在我们中间,就这 么简单!公式性的回答谁都可以做到,但你们明白什么 是神的显现、什么是神的脚踪吗?神的显现是指神亲自 来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 以他固有的方式降临在人中间作开辟时代、结束时代的 工作。这种显现不是一种仪式,不是一种迹象,不是一 幅图画,不是一种神迹,不是一种大的异象,更不是一 种宗教式的过程,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人都能触摸得 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实际的事实。这种显现不是为了走走过程,不是为了一种短时间的工作,而是为了他经营 计划中的一步工作。神的显现都是有意义的,都是与他 的经营计划有关系的,这里说的“显现”绝对不同于神 引导人、带领人、开启人时的那种“显现”。神每次的 显现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这个工作不同于任何一个时 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象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经历过 的,是开展新时代的,也是结束旧时代的,是拯救人类 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带领人类进入新时代的 工作,这就是神显现的意义所在。

     在你们都明白了什么是神的显现的同时,应当怎样 寻找神的脚踪呢?这个问题并不难解释,那就是:哪里 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神的脚踪。这样的解释听起来很简 单,但是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因为很多人并不知 道神到底在哪里显现,更不知道神愿意或是神应该在哪 里显现。有的人会很冲动地认为哪里有圣灵作工哪里就 有神的显现,或者认为哪里有属灵人物哪里就有神的显 现,或者认为哪里的人知名度高哪里就有神的显现。我 们姑且不探讨这样的认为到底是对还是错,要解释这样 的问题我们得先明确一个目标,我们是在寻找神的脚踪 而不是寻找属灵人物,更不是追随知名人士,我们是在 追随神的脚踪。所以,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 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 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 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 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 们寻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这 句话,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认为是找到了神的脚 踪,更不承认是神的显现,这是多么严重的失误!神的 显现不可能合乎人的观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 显现。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计划,更有自 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么工作都没有必要与 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见,更不用通知每一个人,这是神 的性情,更是每一个人都当认识到的。你们要想看见神 的显现,要想跟随神的脚踪,就首先从自己的观念中走 出来,不要苛求神应该这样作,应该那样作,更不要把 神限制在你的范围里,限制在你的观念里,而是应当要 求你们自己该怎样寻求神的脚踪,怎样接受神的显现, 怎样顺服神的新工作,这才是人当做的。因为人都不是 真理,人都不具备真理,人该做的就是寻求、接受、顺 服。

       无论你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或是任意一个国籍的 人,你都当从自己的国籍范围里走出来,超越自我,以 一个受造之物的身份来看待神的作工,这样你就不会把 神的脚踪限定在一个范围里。因为现在有许多人在观念 当中认为神不可能在哪个国家显现或是不可能在哪个民 族中间显现。神作工的意义何其深奥,神的显现又是何 等的重要,岂是人的观念思维可以衡量出来的?所以我 说你应该打破你的国籍、民族观念来寻求神的显现吧! 这样你才不会被观念束缚,这样你才能有资格迎接神的 显现,否则你永远是在黑暗中的人,永远是得不到神称 许的人。

       神是全人类的神,他并没有把自己当作哪个国家或 哪个民族的私有财产,而是不拘任何形式、任何国家与 民族地作他计划中的工作。或许这个形式你从来都没有 想象过,或许这个形式你持否定态度,或许神显现的国 家与民族正是人都歧视的,正是地球上最落后的,但神 有他的智慧,他用他的大能,以他的真理与他的性情真 正得着了一班与他同心合意的人,得着了他所要作成的 受尽苦难试炼、受尽逼迫能跟随到底的一班被征服的 人。神显现不拘任何形式与国家的目的就在于能作成他 计划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犹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为了 完成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的工作,但犹太人都认为神不 可能这样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这样的形 像。他们的“不可能”成了他们定罪神、抵挡神的依 据,最终导致以色列亡国。如今的许多人又犯了这样的 错误,他们大肆宣传神即将显现,但同时又定罪神的显 现,他们的“不可能”又一次将神的显现定规在他们的 想象中。所以我看见许多人拿到神的话语之后猖狂大 笑,这个“笑”不正是犹太人一样的定罪与亵渎吗?你 们在真理面前并不敬虔,更没有渴慕的态度,只是一味 地研究与漫不经心地等待,这样的研究与等待又能得着 什么呢?难道能得着神的亲自引导吗?神的发声说话你都辨别不出来,你还有什么资格看见神的显现呢?神在 哪里显现,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声音。只有 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会听神声音的人,这样的人才有资 格看见神的显现。放下你的观念吧!安静下来仔细读读 这些话语,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会开启你明白他 的心意,明白他的话语。放下你们的“不可能”论调 吧!越是人认为“不可能”越是可能发生的事,因为神 的智慧高过诸天,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 出人的思维观念这个范围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 理可寻求,越是人的观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 意在其中。因为神无论在哪里显现,神还是神,绝对不 会因着神显现的地点或方式而改变神的实质的。神的脚 踪无论在哪里都不会改变他的性情,神的脚踪无论在哪 里他都是全人类的神,就如主耶稣,他不单是以色列人 的神,也是整个亚洲、欧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 上下独一无二的神。我们还是从神的发声说话中来寻找 神的心意,来发现神的显现,跟上神的脚踪吧!神是真 理、道路、生命,他的说话与他的显现共存,他的性情 与他的脚踪无时不在对人类公开。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但愿你们都能在这些话语中看见神的显现,起步跟上神 的脚踪迈向新的时代,进入神为等待他显现之人所预备 的美好的新天新地吧!

    福音网站:www.kingdomsalvation.org                YouTube:www.youtube.com/godfootsteps     E-mail:info@kingdomsalvation.org

  


zhui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